首 页 协会概况 会员中心 行业资讯 行业统计 高档丝绸标志 团体标准 党建专栏 活动专题 联系方式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老企业,是浙江省现存最悠久的丝绸企业,也是海宁市当地仅有的一家丝绸企业。公司最早可追溯到1921年创建的鼎新丝厂,1953年经公私合营更名为国营浙江制丝一厂,为省轻工厅直属企业;1993年组建成立浙江米赛丝绸集团公司,2001年经改制而设立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为民营全资企业;2018年与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进行了资源整合,实现了公司的转型升级。

  公司位于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镇区,占地11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沪杭铁路依墙而行,古运河穿厂而过,周边有沪杭高速、杭浦高速、01省道、高铁海宁西站以及杭海城际铁路。厂区环境优美,古树参天,河网环绕,地形由三个半岛组成。

  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主要生产设备有新型自动缫丝机3/1200绪,进口及国产大园机共37台,各种进口缝纫机160台,形成从种桑养蚕到蚕茧收烘—制丝—织造—印染—服装及家纺生产一条龙茧丝绸产业链,在种桑养蚕、厂丝生产、面料织造、终端产品加工方面具有优厚的产业基础和独有的产品特色,并配备与生产配套的供水供汽设施和污水处理站。

  拥有二家全资公司,一家是嘉兴浙一丝绸商贸有限公司,它整合了母公司资源,着重进行品牌推广和内贸拓展,主要从事茧丝贸易、经销真丝绸服装、服饰及真丝家纺等,其下的米赛丝绸专卖店,专营各类中高档真丝服装与真丝家纺,拥有良好的信誉;另一家是浙江雅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坐落在蚕桑产业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的海宁市周王庙镇,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经营面积达560余亩,配套高标椎蚕房8400余平方米。依托“基地+合作社+大户的生产模式,带动规模大户开展专业化生产经营,为科研单位提供实验平台,并配套建设了以蚕桑生态、丝绸文化为载体的科普研学基地。为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科技行动示范基地,浙江省十三五农业新品种选育重大科技专项示范基地,以及国家商务部规模化集约化蚕桑示范基地。还有一家位于云南的投资公司保山凯喜雅丝绸有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100家优强民营企业”,集蚕桑生产、蚕茧收购、茧丝绸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是优质原料茧和高品位丝绸生产加工基地。

  公司作为行业的排头兵,为国民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曾多次荣获国家、部、省、市有关方面的嘉奖。技术方面,曾获国家技术成就二等奖,全国丝绸业科技进步四等奖,浙江省科技成果二、三等奖,被命名为省技术进步优秀企业;企管和经营方面,曾被命名为全国工交系统经济效益先进单位,国家计量二级企业,节能国家一级示范企业,部质量管理奖,省级文明单位。1991年通过国家一级企业正式考评,成为我国缫丝行业中唯一的国家一级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米赛(Z/17白厂丝和米赛真丝针织系列服装,获国家质量银质奖、浙江省名牌产品等称号,“米赛”商标先后多次被认定为嘉兴市著名商标和浙江省著名商标,其中真丝针织服装为“嘉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推荐产品”。

  公司为中国丝绸协会、浙江省丝绸协会的理事单位,中国茧丝绸市场、国际丝绸联盟组织的会员单位。是首批获准使用高档丝绸标志的丝绸企业之一,同时也是海宁市和嘉兴市“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围绕传承保护、创新发展的战略,将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着力加强品牌建设,以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科技创新力,振兴蚕桑丝绸产业。


浙江米赛丝绸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辛江路33号

电 话:0573-87411275

传 真:0573-87422684

网 址:http://www.misaisilk.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号中服大厦 邮政编码:100020
电 话:0010-65839154、65839153
网 址:HTTP://WWW.SILK-E.ORG.CN 电子信箱:zgscxh886@sohu.com
京ICP备1300903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28号
2001-2022 Silk-e.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 by Development &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