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 会员中心 行业资讯 行业统计 高档丝绸标志 团体标准 党建专栏 活动专题 联系方式
党建专栏
 
 
唐琳.jpg   唐琳
中国丝绸协会会长、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派驻董事
QQ截图20180411135155.jpg   【以下副会长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马挺春2.jpg   马挺春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山东省丝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品德-19630524.jpg   马品德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安徽京九丝绸股份公司董事长
王正喜.jpg   王正喜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丝绸协会会长
王春花.jpg   王春花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江苏华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晓辉.jpg   王晓辉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重庆宏美达欣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天计.jpg   关天计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山丝绸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李欣.jpg   李欣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中国丝绸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伟—苏州丝绸行业协会会长、江苏省丝绸行业协会副会长.jpg   杨伟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苏州市丝绸进出口公司董事长
吴金良.jpg   吴金良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四川朗瑞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图片_20201228102142.jpg   张劲松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国强.jpg   张国强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鲁.jpg   陈鲁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耀.jpg   金耀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嵊州陌桑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文峰.jpg   周文峰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金富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嘉欣丝绸 周国建.JPG   周国建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丝绸之路凌兰芳照片(2寸).jpg   凌兰芳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丝绸之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屠红燕2寸照.jpg   屠红燕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332117366534750620 (1).jpg   储呈平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赖以军.jpg   赖以军
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广西农投桂合丝绸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文全.jpg   刘文全
中国丝绸协会秘书长
QQ截图20180411135155.jpg   中国丝绸协会领导
 
 
 
 
所在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年7月2日上午,中国纺联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中国纺联党委书记高勇,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领导班子成员夏令敏、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李陵申、端小平、孙淮滨以及中国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国纺联工会及团委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录像。观看录像后,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中国纺联党委委员、副会长,产业用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陵申分享了参加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心得体会。随后,中国纺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纺联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在6月28日下午召开的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6月29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领导同志接见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并同大家合影留念。李陵申参加了表彰大会及合影。



  李陵申在交流会上高兴地给大家讲述了过去一周受邀参加建党百年系列庆典活动的有关情况,他激动地讲到:有幸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观看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合影并观摩“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参观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展览。一场场活动,宛如一幅幅党史画卷、一堂堂生动党课、一个个英雄事迹,令人顿悟、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习总书记在百年庆祝大会上指出,“我们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很庆幸生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有机会参与并践行新的伟大工程。我们行业科技工作者更应当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积极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
  衷心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能成为其中一员心中无比自豪。我们将以感恩、感谢、感激、感召之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行业同仁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荣誉代表着组织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肯定,表彰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动员和新启航。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自已的工作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强国有我,再创辉煌!

与会人员向以李陵申副会长为代表的产业用协会党支部表示祝贺

中国纺联党委委员 倪阳生

中国纺联党委委员 郑伟良

中国纺联党委委员 冯德虎

中国纺联党委委员 乔艳津

中国纺联副会长 夏令敏

中国纺联副会长 徐迎新

中国纺联副会长 端小平

中国纺联党委委员 叶志民

中国纺联党委委员 彭燕丽

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主任 邢冠蕾

中国纺联党委委员 孙晓音


中国纺联党委副书记 陈伟康

中国纺联纪委书记 王久新

中国纺联副会长 孙淮滨

  大家在交流会上纷纷谈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形成了强大的自信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夯实精神根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做好行业的服务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纺织强国建设,为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纺织行业是践行者与引领者,中国纺织工业生产制造能力与国际贸易规模居世界首位。中国工程院研究表明,纺织行业是我国制造业处于世界先进水平的五个行业之一,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显著提高,以科技、时尚、绿色的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今天之成就让我们自豪,纺织行业的发展靠的是党的领导。
  时代赋予了中国纺联这样的行业组织以新的责任和使命:为行业谋发展、为社会谋和谐、为国家谋兴旺、为世界谋共融。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行业组织的发展就能够有正确的方向引领和根本的政治保障,能够有规范的管理和队伍的凝聚,从而“行得正、站得稳、走得远”。


  党委书记高勇讲到:作为在纺织战线工作的共产党员亲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建党100年的深刻总结,对第二个百年的战略目标的指引,是一篇非常重要的讲话,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再教育,对党性的提升。
  中国纺联党委要带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全面准确完整地把握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的精神内涵,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入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党百年征程最重要的主题,深切感受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掌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切实增强和提升每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
  在新的百年,每位纺织行业的共产党员,要在建设纺织强国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为让人民过上美好生活做出新贡献。
  经统计,中国纺联有130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了收听收看7月1日的活动直播,其中党员有近700名,占党委所属全体党员人数的90%以上;150余名党员群众出差或在外地工作,也坚持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因各种原因不能收听收看直播的党员群众,也在党组织安排下,积极收听收看视频回放。

 

来源:中国纺织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号中服大厦 邮政编码:100020
电 话:0010-65839154、65839153
网 址:HTTP://WWW.SILK-E.ORG.CN 电子信箱:zgscxh886@sohu.com
京ICP备1300903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28号
2001-2022 Silk-e.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 by Development & Technologies